Services

服務項目

小吳家具已紮根將近20年,誠懇態度結識許多朋友及廠商,若有想尋找的傢俱,歡迎MAIL或來電洽詢,問問不用錢,不用客氣噢!

純手工客製化沙發

沙發維修翻新

窗簾壁紙

床墊床組

柚木系列家具

吊燈燈飾

室內裝潢

各式傢俱歡迎洽詢

服務成果

pic_3

多樣化家具選擇

提供多樣化家具選擇,讓您不用貨比三家,全部搞定。

pic_4

人氣好評再延續

自從父親開始製做沙發至今,已創造無數客戶,您的支持是我們努力的動力。

pic_5

沙發整體規劃設計

感謝客戶的支持與愛護,讓您的住家可以展現出獨特風格、溫馨的住家感覺,歡迎各位參觀選購。

在〈“Services”〉中有 60 則留言

  1. 4 The conclusion is that in patients with respiratory infections where clinicians feel it is safe not to prescribe antibiotics immediately, no antibiotics with advice to return if symptoms do not resolve is likely to result in the least antibiotic use, while maintaining similar patient satisfaction cialis daily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